Loop & loop

喜欢什么看什么

有什么刻骨的爱恨,无非执念罢了

SNM SH 190609

Speakeasy-Simon Palmer

早就听说Simon有了新角色,所以难得再回来怎么能不看一下?之前就说过他对于自己的角色能不断加入新的概念和细节,这次看sp也要赞叹,不愧是Simon。印象最深的是收尸之后整理残局,三个酒杯不同方式的处理实在蕴藏心思。他最后拿起Banquo的酒杯,思索片刻,倒满拿起转过身,对着发光的那间藏尸房举杯,然后一饮而尽。见识过各种性格的sp,他算是游刃有余的那一类,对待Banquo的逝去又比其他人多了一分惋惜和敬意。


Malcom-Ryan O'Neill

很难得看到Ryan的Malcom,与意料之中的一样合适,这次看的scene不算太多,只觉得他的Malcom比起Banquo多了几分年轻人的生气,对于目前自己的几个角色都有不错的差异化处理,当然也有一定的个人风格,我想或许是一直存在在身体里的那份淡然的坚毅。


Lady Mcduff-Eleonore Cabrera

在她身上再次看到了某位已经离开的卡的身影,舞会捧着肚子尴尬、慌张又努力挤出得体微笑的样子惹人心疼,她踉跄着但不放任自己倒下,某些细节的处理都透露出她看似柔弱,实则坚韧的内心。有机会想要好好看她的夫妻cupboard了


Bride-Liao Hsiao Ting

这次回归给我最大惊喜的白蛇,看得出她对这个角色的不断揣摩和进步。她有一双纯粹的眼睛,凝视着你时就像是个刚刚脱胎成人形的小动物,可当她游走于竹林,眼神逐渐多了其他的意味,她狡黠地笑起来,令身处浓雾中的人不辨现实与虚幻,只傻傻地被她的笑容勾走了去。


时隔快2年的再次repo,尝试着作为一个“新观众”记录一下新的感受,但也很难不和曾经对比,对于几个角色我个人比较期待的scene处理却令我有些失望。随着排演细节的不断变化(或称之为进化),我们也未尝不是失去了很多优秀的欣赏点。而经过一个个季度演员的更替,我们也清楚地知晓,有些精彩的片段是再也捡不回来了,只能存在心里,纪念着他(她)的独一无二。

即便如此我依然期待着有一天它能带给我更多新鲜的惊喜。

评论

热度(1)

©Loop & loop | Powered by LOFTER